您是独一无二的健将


 

我自小就是一个游泳健将,曾经打败过千亿人。哦!“千亿人”?何以见得。当然是千亿人,你想象在爸爸的肚子里要和千亿个精虫来个大比赛,而且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向前冲,最后只剩下一位胜利者, 所以呢!说你是一位游泳健将也不过。
    当我成为胜利者后,就开始被一个温暖的个体包围着,非常的暖,而且还时常有人给我哼着歌, 播音乐, 而我就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漂浮着幸福啊!
    一天当我睡的正甜时,忽然间也不懂是谁在我的水床刺了一个洞,还在我的顶端踹了一下。 这个时候我似呼看见前面有一道光, 好亮, 好刺眼,而且很靠近。是啥东西?“我心里想”。我也就顺着这道光探个究竟去。我爬着爬着就在这一刹那,我跌出这道光的外面, 我在想会不会掉下山谷里?这时快那时慢就有一对巧妙的手将我托着, 然后放在似是陌生也很熟悉的山丘上。 我哦了一声大哭了也有人跟着我一起哭了, 那就是我妈妈还有旁边的老爸。
    那一天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离开了水床,感受与空气共同生存的道路。要开始学习如何独立自主,不依靠,不依赖。到这儿说着也奇怪,没受任何教导既然会以哭笑来表达我的需求。例如;肚子饿了,小号尿湿了,大号不肯离我而去等等。这样的意识好像老早就已经学会似的。搞得爸妈措手不及。只要一个手势就可以让他们在身边团团转。
    那时候我就知道我是从哪儿来的健将,可以随意的呼风唤雨,还比皇帝来的更上一层楼。简直是100%的幸福啊!哈哈哈。

摄影 / 写作:陈利洋

  

Comments